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集团动态 正文

集团动态

龙腾四海•筑梦远航

宁夏沙湖景区2024年旅行商大会顺利召开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22 18:15:04

01.jpg

  3月22日,“龙腾四海•筑梦远航”宁夏沙湖景区2024年旅行商大会在宁夏沙湖假日酒店隆重开幕。100+家区内外旅行社、20+家区内景区同行、各主流媒体以及在宁驻外的各大商会参加会议。

02.jpg

03.jpg

  本次大会以“龙腾四海•筑梦远航”为主题,由石嘴山市人民政府、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、平罗县人民政府主办,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,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。旨在答谢各旅行社及渠道商的支持,加强景区与客户间的黏性,宣传企业文化,开拓更大的客源市场,提高景区在行业及公众间的知名度,2024年将与各合作商携手同行、促进战略、深化沟通、达成双赢、增进目标认同。

QQ截图20240322171528.jpg

05.jpg

  现场,沙湖景区发布了2024年旅行社及各渠道商合作政策。通过优惠政策、资源倾斜以及定制化服务,激发市场活力,深化与合作伙伴的互利共赢关系。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  政策解读环节,业界代表就其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,引发了热烈讨论。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嘴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、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等单位,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、宁夏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、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6家国内旅行社,中国农业银行、中国工商银行、中信银行、宁夏新百集团、宁夏天豹交运集团、沙湖不夜城运营商、研学机构等12家行业,携程旅游、吉林查干湖生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、银川市新华百货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经营服务合作商,分别签订了垦地融合合作协议、2024年旅行社送客合作协议、行业合作机构协议、经营服务合作协议。

09.jpg

10.jpg

  同时,沙湖景区负责人为往年合作效益突出的单位颁发了最佳贡献奖、最佳送客奖、最佳合作奖、最佳包机奖、最佳专列奖、最佳开拓奖等奖项。

11.jpg

12.jpg

  在推介环节中,沙湖景区结合特色文旅资源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景区建设、活动开展的创新举措。今年,将重点建设飞鸟乐园、水母餐厅、观鸟秘境栈道(天鹅岛至沙漠);以创新手段升级改造萌宠乐园、沙湖不夜城;积极开展宁夏沙湖智力掼牌公开赛、2024中国沙湖钓鱼大赛、沙湖演唱会等“旅游+N”多产业融合新模式,加强精品线路开发合作,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化、便利化水平,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。为参会者描绘了一幅未来沙湖旅游的立体画卷。

113.jpg

13.jpg

  此外,会上,宁夏旅游协会召开宁夏旅游协会景区分会第六届第二次理事会,宁夏文化和旅游厅、宁夏旅游协会秘书长官玲、宁夏旅游协会各分会负责人、副会长单位、理事单位出席会议。宁夏沙湖旅游景区作为景区分会单位,就贯彻新发展理念,融入新发展格局,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,全力推进旅游景区提质增效等各项工作内容展开座谈。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  春日渐暖,万物向荣。会议结束后,领导嘉宾们乘坐游船前往沙湖景区,穿越湖光沙色,品尝沙湖野生鱼暖锅,体验趣味横生的游湖掼牌、围炉煮茶等特色活动,与百万迁徙候鸟,尽情享受沙湖带来的乐趣和温暖。

17.jpg

19.jpg

  2024年沙湖景区将紧紧围绕“生态优先、富民为本、绿色发展”定位,统筹发展和安全,全面推进“山水林田湖草沙”全生态体验目的地和“运动休闲康养旅游目的地”建设,积极构建全景、全时、全业、全民、全要素融合发展的产业新格局,推动农文旅“跨界”融合、一二三产业“破圈”发展,不断提高产品综合配套能力、核心竞争力和产业融合可持续发展能力,积极催生一批既能叫得响、又能吃得饱的新业态、新模式、新产品,基本形成线下百万游客畅游、线上百万粉丝购物的新型市场营销体系。(供稿:宁夏沙湖 智怡聪/文)

20.jpg

>>><<<

友情链接